close

現在的年輕人~

或者該說現在的新鮮人~

 

怎麼了??

 

是真的草莓嗎??

還是因為沒經驗??

 

工作~需要自動去找~自己去學!

態度很重要!

 

今天~去幫人家買仙芋鮮

那個人的服務甚至是工作態度~

都讓我看得很不順眼~

 

 

先是人家站在櫃台前~

她連一句問候甚至看都不看一眼~

管你要點什麼~

 

真的轉過來幫你點了~

又心不在焉~

你點過的東西~重複還重複錯!

 

都點完了~發票拿了~想說奇怪怎麼沒給我號碼單~是改了嗎?不用了嗎?

 

結果~眼睜睜看著我點的東西~

店員喊了40號~

卻眼睜睜的看這另外一個女生拿著40號號碼單去拿走我的東西~~

 

然後~

沒多久~

店員又喊40號~

這次我確定~這才是那個女生點的東西!!

 

 

看像旁邊點單的店員~(我覺得服務態度不好那個~)

 

她居然還狡辯~一副就是不是她的錯~

想賴給我說我沒拿~

但~明明就沒給我阿!(不然怎麼會連續兩40號)

 

離開前我看了一下那間分店的申訴專線~

很想打~

但~

降她就知道是我啦~~

 

偏偏我又都把車停在那附近去坐捷運~

很怕真的打了會被報仇阿 >_<

 

 

吃了悶虧 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5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