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了這麼多~

還不夠嗎~

我覺得真的夠了~

 

每次每次~

我都覺得做這些事情是晚輩的義務

但~

做久了~好像變成我的責任~我的事~

現在~

 

我真的覺得我做的夠多了~

至少~

我做的比其他人多

至少~

我對自己做的覺得夠多了~

 

有時候~

我只是單純的想幫忙~

從沒想過~

會讓自己變得那麼狼狽不堪~

 

誰不希望自己的長輩能健健康康~

但~

如果做成這樣~

還要被糟蹋~

 

那~算了~

就這麼結束吧~

反正~

我也累了~

 

你們下面也是有晚輩~

我上面也還有長輩~

 

讓他們去處理吧~

 

有事別再來找我了~

我自認自己真的做的夠了~

 

這些~

也夠讓我難堪了~

 

 

突然~

我又想大哭了~

 

那種心情~

誰能體會? 唉~

 

夠了~真的夠了~

 

往後~若是冷淡~別怪我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5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