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看離家的日子越來越近
剩下2天了~~
我的心情好忐忑
雖然因為老爸的突發狀況
出發的時間已經比預計的日期晚了點

但....

我怎麼就是放不下
我放不下家中父母
放不下爺奶外婆
放不下身邊的親人

但.....

我想我要學著成長
第一次離家那麼久
還去了那麼遠的地方

希望.........

在台灣的各位一切安好
在台灣的事情一切順利

希望.........

我能帶著流利的英文回來
大家都能快樂平安的等我回來唷~~~

P.S. 拜託各位~不管發生什麼事~千萬不能讓遠在他鄉的我錯過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5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